logo

鹤童公益二手店征集旧物活动进行中!

  随着疫情的向好,街头巷尾又热闹了起来!鹤童公益二手店又将以它独特的理念和特色,为周边的人们服务。
  大到家用电气、老年辅具、厨房用具,小到针线、袜子、儿童玩具等,公益二手店带来大家的是温暖而舒服的购物体验。

  店前的摊位,总能吸引人们驻足。爷爷奶奶们喜欢在去买早点、果蔬的途中停下脚步,从摊位的一头慢慢地挪动到那一头,认真地挑选物品。无论是否购买到心怡的物品,他们都满意而归,享受着这个过程。先比商场的“高不可攀”,这个小店似乎更契合老人们的“口味”。


  关于我们

  “公益二手店”的形式起源于美国,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它的最大特点是公益性和非营利性,所有商品均来自于无偿捐赠,售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困难群体。鹤童公益二手店自2011年开业至今,深受广大热心市民的支持,截止到目前已连续举办百余场慈善拍卖和义卖活动,捐助贫困或残疾老人百余位。


  鹤童公益二手店现面向全市发起征集闲置物品的活动!凡您家中、企业中有闲置或者占压库存的物品,可以捐给二手店,我们会通过义卖和拍卖的公益形式进行爱心传递,所筹善款用于帮助贫困、失能、临终关怀的老年人,物尽其用、低碳环保、让爱循环!如果您想捐赠物品,可拨打 022-87938026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兴隆街悦家公寓8号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