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墨香贺新岁 书法聚同心

发布时间:2024/2/20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鹤童河北区光复道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与爱琴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举办了新春联欢会活动——“墨香迎春,云朵送福”。该活动通过书法形式,展现社区“一小一老”共庆新春的美好愿景,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促进邻里团结,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业书法老师为爱琴海社区的居民们详细讲述了书法的悠久历史。老师从毛笔的挑选、纸张的选择到字体的书写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书法的精妙之处,引领大家一同在书法的世界里探索互助学习的乐趣。在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有的居民专注地聆听老师的讲解,不时点头表示认同;有的居民则迫不及待地拿起毛笔,在纸上挥毫泼墨,体验书法的魅力;还有的居民相互交流心得,分享自己对书法的理解和感悟。大家都沉浸在书法的艺术氛围中,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感慨道,书法不仅是一种艺术形式,更是一种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方式。通过学习书法,他们不仅体验到了艺术创作的乐趣,还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热爱。

  未来,鹤童光复道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服务力度,深度落实“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居民提供多元化、优质贴心的服务,凝心聚力办实事,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