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冬日浓情关爱 社区爱心义诊

发布时间:2024/2/1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近日,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与绮华里社区联合开展了“冬日浓情关爱 社区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关怀。

  活动当天,养老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社区老人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等健康服务。诊疗过后,医护人员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细心叮嘱他们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以及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的方法。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为老人们演示了便捷的老年辅具爬楼梯机,获得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刚测完血压的刘阿姨表示,“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真不错,检查的时候问得特别详细,是真心为我们的健康考虑,还教会我们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不出小区就可以与医护人员面对面沟通,让我们感受到了贴心与温暖。还有这爬楼梯机,以后上下楼就不用发愁了,出门更方便了。”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提供了免费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让他们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向他们传播了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同时,活动也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归属感和幸福感。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社区老人的日常服务,在每一个重要的日子里陪伴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