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情暖冬日 温馨为老

发布时间:2024/1/29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在新春来临之际,鹤童南开区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与程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碧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既为社区老人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冬日庆典,也让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

  活动现场喜庆而温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奖品,包括各类生活用品、食品以及孩子们喜欢的玩具等,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

  活动开始前,社区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的支持与厚爱。接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活动正式拉开雄幕。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鹤童南开区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志愿者队——葫芦丝俱乐部,在现场演奏了一曲《把毛主席的话儿牢牢记心上》,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今后,鹤童南开区华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在党建引领下,持续发挥“五社联动”的积极效应,时刻将老年人息息相关的事情放在心上,解决老年人日益增加的多样化需求,推进“津”牌养老——华苑模式新发展。我们坚信,在养老服务中心的努力和大家的共同支持下,老人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美好,社区也将更加和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