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才艺比拼绽风采 沐浴晚霞竞登台

发布时间:2023/4/1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鹤童公益养老集团成立鹤童中老年艺术团的消息3月28日在鹤童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出以来,牵动了津城无数银发人的心!近十余天的时间,来自津城16个区的151个业余文艺团体和社区中老年文艺表演队伍和个人2000余名演员踊跃报名参加鹤童中老年艺术团,至发稿时止,仍有业余文艺团队在持续报名中。

  鹤童中老年艺术团本次招募的社区、区文化馆艺术团体和个人,并征集成品节目,涵盖舞蹈、服饰表演、合唱团、独唱、重唱、器乐独(合)奏、太极类、各门类戏曲演唱、曲艺和朗诵等多种文艺种类。经选拔凡选入鹤童中老年艺术团的节目将优先获取参加“天津市老年人春晚”等区市系列大型文艺演出和鹤童文艺演出季机会,登台展示银发人的艺术才华和感人的精神风貌。

  根据本次鹤童艺术团选拔的预案,报名工作将于4月15日结束,组委会工作组随即编排演出顺序,选拔分场次进行;选拔地点拟选定在美丽的滨海之畔的植物园大舞台,让所有演员在碧绿怡人的生态植物背景映衬下,展示人生最精彩瞬间;选拔活动拟从4月20日左右开始,组委会将于近日陆续通过此微信平台发布活动的具体演出时间、地点和议程等方面的详细安排。

  选拔活动现场,将有鹤童融媒体中心——鹤童电视台和本市的多家新闻媒体进行拍摄和报道。

  余下的这几天,请参加选拔的团队和个人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年龄45岁至75岁,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有成熟的文艺节目。

截止日期

2023年4月17日18:00

报名电话

13920976081(同微信号)

负责人

伊娜

特别关注

  报名的团队或个人请注明领队姓名、电话号码、艺术团队名称、所属区街、人数、节目名称和类别、节目时长和获奖情况。

历届老年人
春节联欢晚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