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社工——用爱联结你我

发布时间:2023/3/23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每年3月第三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今年的主题为“借共同社会行动,尊重彼此的多样性”。随着社工们不断弘扬社会工作知识与精神,服务于社会中各个领域,他们也正在被大众所熟知。鹤童公益养老集团的社工们也在这一天,绽放自己最美的光彩。

  鹤童社工是专业的助人者,他们已经融入到老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读书、看报、红歌会、健身操、节日活动、情绪疏导、关怀陪伴等等,为老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不遗余力。这样可爱的他们,在每个人的眼中,都闪耀着不同的色彩。

“我眼中的鹤童社工”

  郑爷爷:“你们就是我们老人的拐杖。”护理员刘元芳:“鹤童社工是有信念,有理论的专业助人者!”护理长杨国香:“在我们心中,鹤童社工就是充满爱的家人,她们给予爱,延续爱。”护士王霞:“鹤童社工是心灵的陪伴者,让老人不再孤独。”江爷爷:“鹤童社工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多彩服务

1、关爱行动

2、康乐活动

3、认知训练

4、协助饮食

05、志愿活动

6、购物疗法

  鹤童社工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工的无限可能!祝各位社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