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爱农村老年人,鹤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11月8日上午,在天津市农学会的支持下,由天津市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捐赠,天津市宝坻区民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新开口镇后六家口村共同承办的关爱农村老人捐赠活动在后六家口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农学会理事长张俊滨,市农学会副理事长蔡明玉,市农学会副秘书长李宏,宝坻区政协主席田志武,宝坻区副区长吴志华,宝坻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万通,宝坻区新开口镇党委书记王宝季,宝坻区新开口镇镇长王连海,后六家口村党委书记程金港,天津市人大代表、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方嘉珂等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根据后六家口村123位80岁以上困难老年人的需求,捐赠了轮椅、拐杖、手推车、血压计等适老助老辅具以及蔬菜等生活物资,助力农村老年人提升生活质量。
  活动的举办旨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农村、关注乡村振兴、关注农村老年群体,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造福更多的农村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