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冬日之花,悄然绽放—2022鹤童冬训暨岗位技能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优化鹤童公益养老集团内部管理体系,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自11月7日立冬之日起,鹤童启动了以“照护业、医疗业、餐饮物业、社区业”为主要考核对象的“2022鹤童冬训暨岗位技能大赛”,并成立以行政中心主任袁士磊、照护业总院长刘肆平、天津延安医院院长王艳丽、社区业总经理孙亚楠为核心的考核组,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冬训,为一线员工赋能、增强个人能力,从而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
  在此次冬训中,鹤童下辖的天津、北京、四川各养老机构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与考核形式,内容涵盖机构养老、医疗护理、居家养老等不同服务形式,培训项目包含照护技术、临床护理、老年餐饮、居家保洁等。
  目前,冬训还在有序进行中。全员参与、以问题为导向、边推动边调整,旨在培训中开发新技术、新方法,提出新建议,以达到最佳培训目标。
  以工匠之心,塑服务之魂。鹤童人将继续追求“以老人为中心、服务至上”的宗旨与理念,让老人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