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对鹤童有的是无尽的感激和由衷的谢意!”

发布时间:2022/11/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鹤童救过我母亲的命,这次又救了我父亲的命,老两口终于在川府老人护理院团聚了。我对鹤童有的是无尽的感激和由衷的谢意!”张爷爷和李奶奶的儿子激动地说。
  张爷爷今年90岁,于近日入住川府老人护理院,他个子高高瘦瘦的,笑起来非常慈祥,是位工程师。其实,张爷爷一家早已与鹤童结缘,他的老伴李奶奶在2015年就已经入住川府老人护理院。几年来,张爷爷只要有时间,就会来院里看望老伴,每次来都会为她唱《喀秋莎》,他们的感情非常好,令人羡慕。
  李奶奶入住川府老人护理院后,张爷爷一直独居。突然有一天,张爷爷在家中摔倒,大小便失禁,他的儿子在最无助的时候想到了川府老人护理院的刘凤英院长,向刘院长寻求帮助。刘院长不敢耽误,带领护理长房家珍立刻赶到张爷爷家,安抚老人、清理现场,并联系救护车。
  现在,张爷爷已经适应了院里的生活,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有了好转。“心态平和是老年人最应该具有的一种心态,面对生活,不悲不躁,乐观开朗才是最好的。”张爷爷对社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