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鹤童惠农助老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10月24日上午,在天津市农学会的支持下,由天津市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捐赠,天津市农业发展巾帼促进会承办的关爱农村老人捐赠活动在宜恳大厦举行。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农学会理事长张俊滨,市农学会副理事长蔡明玉,市农学会副秘书长李宏,天津市人大代表、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方嘉珂,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副部长王福香,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农业发展巾帼促进会会长陈中红等出席。
  此次捐赠活动举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
  天津市农学会和天津市农业发展巾帼促进会在乡村振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此次鹤童捐赠的血压计、体温计、急救医疗包等适老助老医疗辅具,也是为乡村振兴助力,为从事农业生产的老年人提供健康保障。
  活动的举办旨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农村、关注乡村振兴、关注农村老年群体,为农村老年人提供帮助,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