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延安医院推出“安宁疗护服务包”

发布时间:2022/8/12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安宁疗护,是指为疾病终末期或老年患者在临终前提供身体、心理、精神等方面的照料和人文关怀等服务,控制痛苦和不适症状,提高生命质量,帮助患者舒适、安详、有尊严地离世。
  本着“敬畏生命、热爱生命、关怀生命”的宗旨,天津延安医院设立了安宁疗护病房,推出了“安宁疗护服务包”。其由医生、护士、护理员、营养师、康复师、药师、社工等岗位专业人员组成安宁疗护服务专业团队,以多学科团队联合模式、医养结合模式、产学研合作模式为特色。

  一、安宁疗护服务包


  二、安宁疗护服务包的服务对象
  对治愈性治疗反应不佳的生命终末期患者,如恶性肿瘤、心功能衰竭、心肌梗塞、脑出血等。
  三、安宁疗护服务包的服务依据
  以缓和医疗的理论和技术为行动指南,《安宁疗护中心基本标准及管理规范(试行)》《安宁疗护实践指南(试行)》《姑息治疗与安宁疗护基本用药指南》等。
  四、安宁疗护服务包的申请流程
  患者或家属首次到我院就诊,请准备原就医医院的病例、检查报告等资料,挂号就医,也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预约。
  电话:022-23717219
  五、安宁疗护服务包的收费标准
  我院提供多种套餐服务项目,供患者和家属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