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市东丽区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夏日美味,甜蜜共享”DIY巧克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7/20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为丰富社区乐龄老人的文化生活,拓宽老人的社交渠道和朋友圈,鹤童老人营养膳食体验中心携手东丽区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于7月18日开展了“夏日美味,甜蜜共享”DIY巧克力活动。
  在制作环节,老人们四人为一组,每人有一个模具、一块巧克力,以及热水、小杯子和搅拌棒等材料。大家跃跃欲试,在社工的指导下开始制作。首先将巧克力分解并隔水加热,融化为热巧克力酱后再倒入各式各样的模具中,最后放入冰箱冷藏,等待冷却后成型。
  当巧克力被端上桌后,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老人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感谢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是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我们一起制作巧克力,让孩子懂得了食物的来之不易,也让他感受到了分享的快乐!”李阿姨激动地说。
  此次DIY巧克力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满足感,更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一丝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