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市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运营评估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6/14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6月13日,受天津市民政局委托,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承办的2021-2022年度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运营评估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老龄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原新,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原系主任、教授白红光,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董事长方嘉珂,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院长、副主任护师赵平,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授王燕,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教育与社会事业系主任付健,鹤童公益养老集团管理中心主任马丹,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行政中心主任袁士磊以及鹤童公益养老集团教育业负责人倪颖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倪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运营评估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并对评估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大家各抒己见,对评估标准进行深度探讨的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要科学、规范地对全市范围内的照料中心进行全面评估,希望通过标准化的评估流程,总结养老服务经验,提炼养老服务技巧,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推进天津市养老服务的社会化运作和标准化建设。
  据悉,此次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既是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又能在专业化的评估过程中调动和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养老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