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万件防护服驰援天津

发布时间:2022/1/15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1月13日深夜,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启动,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执行的天津温暖家园行动首批驰援天津疫情防控的1万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抵达天津。
  虽然寒风彻骨,但大家相互打气、相互传递,将一箱箱物资搬下车,清点物资、核对领取名单、整理物资领取单完毕时已是凌晨。
  14日上午,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甄凤英代表市民政局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暨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颁发了证书。随后,1万套防护服迅速、精准地发放至各区重点防控区域,助力天津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鹤童人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听到了一线的呼声,急需志愿者维持秩序、急需防护服、急需消毒抗疫物资……需求不能等待,鹤童人挺身而出、紧急对接。

  据悉,该行动为管控区老人及儿童提供1000个“居家抗疫包”(包含消毒湿纸巾、口罩、手套、护理垫等)也即将陆续发放至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