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开课

发布时间:2021/4/6 分类:鹤童新闻 来源:本站

  4月6日,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院长、副主任护师赵平为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当面传经送宝、倾囊相授。
  据悉,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院长、副主任护师赵平与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社工师朱慧分别从安全事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管理、质量管理以及老年社会工作五大方面进行了养老机构管理课程的教学,老师们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生们言传身教、答疑解惑。课堂上,老师们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调动着学生们的热情,师生互动频繁,课程氛围活跃。
  学生们也表示,既然认定了这个专业,就做好了投身到为老服务事业中的准备,希望在学习中不断储备知识、夯实技能,不负韶华!
  据了解,鹤童公益养老集团与拥有百年积淀的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挥各自优势,成立了天津医高专鹤童长照学院,推行“现代学徒制”教学,实现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及学历教育的有效对接,将职业教育与企业、社会紧密结合起来,校企不分家,搭建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
  26年来,鹤童不忘初心,始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养老护理人才,未来其定会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前行!